乃木坂46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等六名成員將出席《TGC 2020 A/W》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

一排左起 梅澤美波、遠藤さくら、齋藤飛鳥
二排左起 堀未央奈、松村沙友理、山下美月

 

昨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堀未央奈梅澤美波山下美月遠藤さくら將出席9月5日線上直播的「第31回 マイナビ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20 AUTUMN/WINTER ONLINE(下稱TGC 2020 A/W ONLINE)」。這次坂道系列偶像中除了今天公開的六名乃木坂46成員外,還包括日前公開的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土生瑞穂渡辺梨加渡邉理佐,以及日向坂46成員加藤史帆小坂菜緒齊藤京子佐々木久美佐々木美玲高本彩花一共17名成員。

 


 

【第31回 マイナビ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20 AUTUMN/WINTER ONLINE 情報】

日期:2020年9月5日(六)
時間:尚待公布
直播平台:TGC官方LINE帳號、LINE CHANNEL官方帳號

官方網站: http://tgc.st/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www.nuestra-gent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