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偶像音樂祭就在美麗華『GIF Circle Vol.04』翻唱眾多熱門曲目

, 偶像消息

封面人物:Mitochondria粒線體偶像學院

 

因應疫情錯過許多可以飛往日本參加音樂祭活動的機會想必是許多人內心的遺憾,而由「29歐他窟」所舉辦在本周末連續兩日的『GIF Circle Vol.04』,昨日(22日)在台北美麗華中山21號廣場和12組表演者精彩呈現多首日系經典歌曲,儘管天候不佳還是吸引了破百名喜愛日系音樂的朋友們前往欣賞觀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從下午三開始由日本偶像團體絕對直球女子!台灣培訓隊「Mitochondria粒線體偶像學院」開場,接續由Key x キー、時 希昂/昂昂Ang、4ReeZ、夜琉 yoru、Karei & ooo、姬Revolt、Aka Collection、CANDY STAR、Sphere Sapphire —スフィア サファイア—、Ruka Banana、月宵◇クレシェンテ(Toyplaトイプラ),共計12組表演者帶來有Z.O.C、BiSH、神宿等許多翻唱曲。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如有錯過週六這場精彩演出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精彩回顧就在主辦單位29歐他窟的粉絲專頁,今日的Day2則是從下午兩點開跑,有樂團、偶像還有今日限定特別組合演出,共計九組表演者一起陪伴喜愛日系音樂的你在這暑假的尾聲留下最美好歡樂的回憶。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