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畢業生參與作品「世界中の隣人よ」將收錄在MV集第二彈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乃木坂46即將在9月9日發售的MV集第二彈『ALL MV COLLECTION 2 ~あの時の彼女たち~』完全生産限定盤(Blu-ray&DVD)、初回仕様限定盤(Blu-ray&DVD)當中將會收錄「世界中の隣人よ」的MV。在2020年6月17日以線上限定單曲發行的本首歌曲,不只有乃木坂46現役成員們,還包含了像是西野七瀬生駒里奈等多位畢業生參加演出。

 

「世界中の隣人よ」是為了呼籲防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擴大為目的而製作,為那些持續在Stay Home、自肅中的人們送上聲援,也為了向醫療從業人員們表達感謝之意,而作為慈善歌曲,截至年底將會將線上發行所得捐贈給醫療從業人員之事也造成話題。本首歌曲的MV是由各成員以手機相機“自拍”的影像所製作而成。也有拍攝到在粉絲們之間作為乃木坂46演唱會聖地的明治神宮棒球場,十分令人期待其商品化。

 


 

線上收聽:https://smet.lnk.to/46SEKAI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