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將舉辦首次免費LIVE直播演出及對談會 全新宣傳照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為了紀念山本彩睽違一年發售新單曲(本次為第四張),昨天公開了只要購買CD的樂迷們將可觀看免費的線上LIVE演出及線上對談會。在過往的作品中做為購買者特典LIVE及對談會都是以抽選的形式進行,這次有鑑於防堵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山本彩與工作人員討論後,表示希望能夠透過LIVE演出傳達給每位樂迷元氣,也希望能夠在CD銷售低迷的狀況下刺激買氣,所以最終以全員都可參與的形式進行免費直播。

 

演出詳細日程目前尚未決定,預計會在單曲中附上實體的觀看序號。預計會以平常不同的編制進行LIVE演出外,以及只有在這裡才聽的到的對談等,相信能讓樂迷們興奮的企劃目前也正在規劃當中。另外,在日前為了本作拍攝的全新宣傳照也在日前解禁,FC限定盤附錄的全新周邊商品的VR眼鏡圖片也同步公開。詳細作品購買訊息請見日本各大唱片行及EC網站。

 


 

【購買(預購)網址】

タワーレコード
TSUTAYA RECORDS
HMV
Amazon.co.jp
楽天ブックス
UNIVERSAL MUSIC STORE
新星堂WonderGOO
セブンネットショッピング

 

【山本彩 LIVE TOUR 2020 ~ α ~活動資訊】

日期:2020年8月28日(五)
時間:晚上六點開場、六點半開演(日本時間)
出演:山本彩等

線上觀看門票:
視聽券(一般)(WEB):4,300円(含稅)
申請時間: 8月11日(二)17時~8月29日(六)18時(日本時間)

※此處購買的視聽券無法收看AFTER TALK。
https://w.pia.jp/t/yamamotosayaka202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