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本間日陽獲得時尚雜誌『bis』為期一年常規模特兒資格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光文社

 

今天公開了NGT48成員本間日陽AKB48 Group、時尚雜誌『bis』以及SHOWROOM的綜合徵選中奪冠,取得成為『bis』常規模特兒一年的資格。『bis』今年3月開始經過3個月的徵選,與AKB48 Group以及SHOWROOM共同合作的本次企劃,最後選出一名常規模特兒以及各團三名成員,在一年之內被刊載在雜誌的資格。

 

徵選包括AKB48、SKE48NMB48HKT48NGT48STU48六團都有許多成員參加徵選,最後在各團選出一名代表進入最終審查,包括AKB48下尾みう、SKE48野村実代、NMB48新澤菜央、HKT48松本日向、NGT48本間日陽、STU48福田朱里,六名成員各自在最後面試時表達了自己對『bis』的夢想及熱情在評審的結果後選出由本間擔任『bis』一年的常規模特兒。

 

而各團排行第一至三名的成員將會參與『bis』10月號中的「New Me この秋いつもと違う私になる」企劃,各團將與不同品牌合作,AKB48、NGT48與ROMANTIC,SKE48、STU48與SENSUAL,NMB48、HKT48與URBAN,在各自的主題中她們將展現與平常偶像形象風格不同的妝容。另外,官方YouTube頻道「bis Channel」也預計在9月11日起依序放上各團拍攝花絮及成員包包、化妝包的展示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