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最後一張單曲「誰がその鐘を鳴らすのか?」今天日本數位限定發行!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欅坂46的最後單曲「誰がその鐘を鳴らすのか?」在8月21日開始在日本數位發行。預計於10月舉辦的單獨公演《欅坂46ラストライブ》,將5年以來的活動畫下句點,以新的團體再次展開活動的欅坂46。對於這些女孩們而言,新歌發行已是繼「黒い羊」後久違了約1年8個月,是目前28位現役成員體制下首次的歌曲。最後單曲「誰がその鐘を鳴らすのか?」,廣告已眾所周知,粉絲們也十分熱切的期盼著發售。這首作為欅坂46最後信息的歌曲,請絕對不要錯過。而本作的海外數位發行預計明天開始陸續開放,詳細訊息請見 Sony Music Taiwan JPOP 臉書粉絲專頁

 

 


 

【欅坂46 最後演唱會】

日期:10月12日(一)、13日(二)2days
會場: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門票發售等詳細資訊預計將在9月上旬公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