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 Factory新單收錄曲『断捨ISM』MV簡短版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P-FRONT WORKS

 

Tsubaki Factory(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公開了將於9月30日發行的單曲「断捨ISM/イマナンジ?」當中的『断捨ISM』MV。距前作約8個月之久的新歌『断捨ISM』,擔任作詞・作曲的SHOCK EYE(湘南乃風)說道「對於價值觀急速變化的現代社會,捨去不需要的東西,讓自己去選擇真正必要的事物」在歌曲當中放入了這層訊息。

 

另一首歌『イマナンジ?』則是一首懷舊風格的中板抒情歌曲。這次兩首新歌的MV已在8月17日,由早安家族官方粉絲俱樂部會員當中抽選出100位粉絲所舉辦的線上活動當中搶先公開。從日本時間8月19日晚間7點開始,將在早安家族官方YouTube頻道公布「断捨ISM」的MV(MV為短版)。此外,從8月21日開始,在Tsubaki Factory的官方Instagram將會展開「イマナンジ?」MV公開的倒數企劃。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