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翔子與50組粉絲共跳歌曲『フレフレ』音樂錄影帶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中川翔子即將在9月9日發售的新單曲『フレフレ』音樂錄影帶在日前公開。這部作品收錄了在TikTok的特設網站中,從歌迷募集的「フレフレダンス」舞蹈影片,最後在前天(17日)她的首次線上演唱會「Shoko Nakagawa Live 2020“いっしょに”ONLINE」節目中首次解禁。本歌曲同時也作為日本現正播出的電視動畫『ハクション大魔王2020』片尾曲,影片中的「フレフレダンス」舞蹈編舞是由SNS總追蹤人數超過500萬人的模特兒、影片創作者、藝人及歌手的”ねお”擔任,包括中川翔子與她在內,一共使用了50組募集而來的舞蹈影片剪輯而成。

 

另外,在17日的線上演出中中川翔子除了首次演唱新歌『フレフレ』,翻唱經典動慢歌曲『紅蓮華』在內的共14首歌曲。

 

中川翔子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