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菅井友香登場『B.L.T.2020年10月号』封面及特典內容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欅坂46菅井友香將擔任8月24日發售的『B.L.T.2020年10月号』(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刊)封面人物。欅坂46在這次於7月16日所舉辦的線上LIVE《KEYAKIZAKA46 Live Online,but with YOU!》當中衝擊性的發表了將隨今年10月的最後LIVE將其活動告一段落。而在本期雜誌裡,擔任欅坂46的隊長,在這次LIVE當中親口發表了改名一事的菅井,對於這樣決定的想法,和對於團體那不為之動搖的愛,然後是關於欅坂46的未來,將以1萬字的長篇訪談來深入了解。

 

此外,從組成時就引領著團體的兩位一期生守屋茜小林由依也將登場。和菅井同樣都各自有著1萬字的長篇訪談。透露了在這五年裡的動盪當中,各自所抱持著的糾葛與煩惱,以及為了朝向未來所做出的決心。另外還能夠享受到從2015年團體組成以來,至今為止經歷過許多次的訪談,將團體的模樣傳達給讀者的B.L.T.,將和她們曾說過超過150句話一同回顧欅坂46這5年以來的歷史企劃。

 

守屋茜(欅坂46)

小林由依(欅坂46)

 


 

【菅井友香 感言】

雖然有許多不順心的事情、也有很長一段不得不忍耐的時期,但要和作為欅坂46一起度過的這5年時光告別,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守屋茜 感言】

我並未後悔加入欅坂46這件事,不如說只有感謝之意。

 

【小林由依 感言】

從15歲開始的5年我想是建立起自己本身的一段重要時期。應該會有像考試和就業、作為平常人去擁有各式各樣經驗的時期……。在這樣子擁有重要人生經驗的時期裡我想正因能夠作為欅坂46進行活動,才會有現在的自己。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特典】

菅井友香(欅坂46)明信片一張
https://www.hmv.co.jp/

 

【7-net Shopping 特典】

由良朱合

佐藤七海

①由良朱合 明信片一張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19533
②佐藤七海 明信片一張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19534

 

 

【「​B.L.T.2020年10月号」資料】

發售 : 8月24日(一)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980日幣
封面:菅井友香(欅坂46)
別冊附錄:守屋茜/小林由依(欅坂46) 雙面超大型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