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48佐藤七海首次泳裝照解禁「期待粉絲們的反應如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發行「TVガイド」等電視情報雜誌的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將全部美女一網打盡的新型電視情報雜誌「B.L.T.」2020年10月號將於8月24日發售。這次作為第二彈的陣容,解禁了前AKB48成員佐藤七海的照片。這次她將帶來首次的泳裝雜誌寫真!在2019年9月於AKB48畢業,於今年2月再次展開演藝活動的佐藤七海,這次是準備好要來首度挑戰泳裝雜誌寫真。已過20歲的她,展露出了白皙肌膚的耀眼模樣。「年紀大了以後決心要住在離海邊近一點那般的喜歡大海」如此說道的佐藤,在海邊拍攝時那雀躍的模樣絕對不容錯過。

 

拍攝結束後佐藤說道「人生第一次穿上比基尼十分緊張,也感到很害羞……。不過很期待粉絲們各位的反應」。再次展開活動而受到矚目的她在訪談中也談到了今後的展望。此外在B.L.T.10月號裡,封面人物是由欅坂46成員菅井友香擔任,也是她首次的單獨封面。隨著將在今年10月的最後Live,作為欅坂46進行活動也將告一段落,對於如此衝擊的發表是如何去接受、面對,來迎接發表的那一刻呢?對於現在有些什麼想法呢?本次刊載了三位一期生,菅井友香(隊長)、守屋茜(副隊長)以及小林由依等成員的10000字長篇訪談。

 


【「​B.L.T.2020年10月號」商品概要】

發售 : 8月24日(一) ※部分區域發售日不同
定價 : 980円
封面 : 菅井友香(欅坂46)
別冊附錄:守屋茜/小林由依(欅坂46)雙面超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的書店、網路書店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https://zasshi.tv/>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