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吉田朱里劇場直播宣佈畢業 一期生僅存一名成員

, AKB48集團

延伸閱讀:《TGC 2020 S/S》NMB48吉田朱里特別專訪 女子力秘訣「想比之前的自己更可愛」

 

NMB48 Team N成員吉田朱里在今天於NMB48劇場舉行的演出直播中宣佈畢業。這天生日的她在直播節目上進行回答成員所有煩惱的企劃,而在企劃的尾聲她表示道進行這個企畫的原因是因為有事情想與粉絲及成員們報告,並表示自己將從NMB48畢業。她接著說道最近面臨這種狀況,對於自己是不是該宣佈而感到相當猶豫,但對於自己未來想做的事情如果不現在就做出決定,或許會感到後悔,加上團內已經有相當可靠的晚輩,為了不要與她們爭奪機會,所以做了畢業的決定。

 

而她在結尾時也不忘感謝NMB48,表示自己仍然相當喜愛NMB48,為了能從”令人憧憬的偶像”變成”令人憧憬的女性”,決定在今天踏出全新的一步。詳細的畢業日程及畢業演唱會目前尚未決定,預計在日後發表,吉田朱里畢業後,NMB48在籍的一期生目前僅有白間美瑠一名。

 

吉田朱里在2010年以一期生身分加入NMB48,一直以來在團內作為核心成員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在2016年以”美容系YouTuber”身分開設官方頻道後,曾出過許多以『女子力』為主題的美妝美容影片、出書、影像編輯甚至是活動策畫等工作,現在其官方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已經突破80萬人,也是現役AKB48集團中開拓YouTuber領域的第一人,不論在男女間都相當有人氣。而她現在除了擔任日本時尚雜誌「Ray」專屬模特兒,也負責「B IDOL」「Amiuu wink」兩個美妝服飾品牌的監製。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