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現場直播LIVE 由桃色幸運草Z佐々木彩夏擔任製作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DP

 

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將在8月29日舉辦現場直播Live《真夏のホームパーティー・ザ・ワールド》。以“在家中與世界連結”為主題的現場直播Live裡,將會有演唱表演以及情境喜劇等內容。此外,桃色幸運草Z佐々木彩夏將擔任總執行製作人。這次是在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成員們強烈的希望之下接下了這個職位。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表示想邀請佐々木來製作出團體史上最棒的偶像Live Show。而佐々木在這次也是首次擔任自身以外偶像團體的Live總執行製作人。節目構成是由和佐々木有深厚緣分的人氣廣播作家オークラ來擔任。導演則是由影像作家河谷英夫擔任。

 


 

【堀くるみ(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感言】

在新冠病毒的影響下所展開的“たこ虹ハウス”,透過當中的現場直播『家にいるTV』,即使在家裡也能夠和大家聯繫在一起對於我們而言是種很大的支持。對於應援著我們的各位,在這個夏日結束前很想要讓大家能夠看到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的本業(?),可愛的唱著歌跳著舞的偶像模樣,所以向桃色幸運草Z的あーりん(佐々木彩夏)提出了讓其擔任總執行製作的請求。2016年,在横浜Arena得以觀賞到あーりん的個人演唱會時,就在心底決定了總有一天一定要請あーりん來擔任我們的Live製作,這次能夠像這樣子得到她的首肯,真的感到很開心。當然作為大阪的偶像,讓各位歡笑也是一種使命,這方面也會去努力希望能夠滿足大家的期待。敬請來觀賞一下凝聚了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全部的Live Show。

 


 

【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 生配信ライブSHOW 「真夏のホームパーティー・ザ・ワールド 」資訊】

日期:日本時間 8月29日(六)晚間 7:28(日語諧音「なにわ」)開演
總執行製作:佐々木彩夏(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構成:オークラ
導演:河谷英夫
視聽門票價格:3,500日幣

發售日期:2020年8月21日(五)20:00

※門票發售情報的詳細資訊,將會在2020年8月21日(五)19:28於YouTube現場直播『たこ虹の家にいるTV』(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發表。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