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梅澤美波寫真集「夢の近く」限定封面公開 散發性感成熟氣場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攝影:東京祐)

 

乃木坂46成員梅澤美波即將在9月29日發行的首本寫真集「夢の近く」在日前公開通常版封面後,今天公開了限定版封面照,包括7-net Shopping以及樂天BOOKS兩種版本共兩張照片都是在澳洲拜倫灣攝影。7-net Shopping是首次泳裝攝影時,穿著粉紅色的運動內衣,配著梅澤吹彈可破的肌膚,是現場工作人員也有許多「好可愛啊!」回響的一張照片。而樂天BOOKS的畫風一轉,表現出成熟而令人心動的模樣,在拍攝前努力鍛鍊身體的她,攝影時穿著自己相當喜歡的泳裝,散發出「#レフ板美肌(#反光板美肌)」氣場的一張照片。

 

本作是在乃木坂46之中擔任女性雜誌「with」專屬模特兒、在電影「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中演技令人注目的三期生梅澤美波首本個人寫真集,到訪澳洲拜倫灣、黃金海岸拍攝。一如她的名字「美波」,能夠感受到海邊踏浪享受夏天,洋溢著笑容的一冊。自然的表現出許多表情的模樣都集結在本作之中。首次在海邊衝浪,挑戰泳裝照、內衣拍攝等,首次長時間飛行到訪南半球拍攝,首次品嘗澳洲料理,首次與野生動物互動,以及首次拍攝寫真集等,這次的拍攝對她來說充滿著許多第一次。而梅澤也為了這次的拍攝進行鍛鍊,一直以來以姣好的身段令人印象深刻的她,這次不論是美麗、可愛等不同感情的樣貌都充份表現出來,不同攝影場地換上的不同服裝,也能看見她不同的魅力。

 

樂天BOOKS限定版封面

 


 

攝影:東京祐

攝影:東京祐

攝影:東京祐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