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睽違三年新專輯「LEO-NiNE」及鬼滅之刃電影版主題曲10月同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ACRA MUSIC

 

歌手LiSA在今天發表了將發行睽違三年的原創專輯「LEO-NiNE」,以及電影版「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主題曲「炎」將作為新單曲發售的的消息,兩作在日本的實體、數位發行時間都將在10月14日。去年因為演唱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再度爆紅的LiSA,在許多粉絲敲碗期待下終於宣布發售消息,而本作包括紅蓮華在內,也將收錄她首次挑戰日劇主題曲的富士電視台日劇「13」主題曲「愛錠」、2018年末發表的雙A面單曲「赤い罠(who loves it?)/ADAMAS」、2019年發表的「unlasting」以及棒球比賽轉播節目主題曲「マコトシヤカ」一共13首曲目。

 

專輯共將有四種版本,分別為完全数量生産限定盤(CD+BD+寫真書豪華版)、初回生産限定盤A(CD+BD)、初回生産限定盤B(CD+DVD)、通常盤(只有CD);單曲將有三個版本為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通常盤(只有CD)、期間生產限定盤(只有CD,贈迷你海報及紙盒包裝)。對於兩作同時發行LiSA也表示「兩作同時發售。像火焰一樣,像獅子一樣。強韌、剛毅、溫柔,自我風格,一面相信有著最美好的未來一面前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