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師橫掃54國排行榜冠軍 聯名UNIQLO佔領街頭進軍國際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上週米津玄師帶著新專輯『STRAY SHEEP迷途之羊』在線上遊戲《要塞英雄》虛擬開唱,成為第一個登上該遊戲的亞洲歌手,表演期間他的名字瞬間登上推特世界熱搜榜第一名,席捲全日本的米津旋風正式往世界邁進!

 

8月5日米津玄師發行了第五張專輯『STRAY SHEEP迷途之羊』。實體專輯在日本於發售前日就達到出貨百萬張,同時釋出的新歌「康帕內拉」音樂錄影帶也在一周內衝破600萬次點閱率。這張專輯的數位成績也不惶多讓,目前已橫掃各國iTunes榜單,推出即在30多個國家的日語榜上空降冠軍; 22個國家的所有音樂類型榜上攻下了前20名; 其中更在6個國家拿下第一名的傲人成績。『STRAY SHEEP迷途之羊』光是在Apple Music就拿下了54國家的日語榜冠軍。根據Billboard Japan提供的數據,『STRAY SHEEP迷途之羊』的實體專輯在發行的首三天內就已賣出超過50萬張。這個數字是自2008年他們開始統計CD銷量以來,史上最高的男性歌手首周銷量。發行首周,該專輯也已突破88萬張銷量的驚人數字。

 

而多才多藝的米津玄師更是馬不停蹄,因為他再度跨界和UNIQLO合作,推出親自設計的插圖T-shirt,目前商品限定在美國和加拿大的部分UNIQLO商店以及線上商店購買,台灣預計在8月14日發售。為了慶祝這個好消息,米津玄師為新專輯繪製的封面目前正在UNIQLO的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面展出。除了在台北街頭可以發現他的新專輯廣告,米津發布新專輯的消息更佔據了紐約街頭的兩端,其一在百老匯和43街交會處的世界最知名看板之一納斯達克(NASDAQ)螢幕,另一個則是在47街和第七大道之間,佔據14,000平方英尺、相鄰著杜菲廣場(Duffy Square)和著名TKTS售票亭的超大型看板。

 


 

 


 

【KENSHI YONEZU聯名UT系列 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0/8/14(五)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
系列商品:6款男裝(中性設計男女皆可穿),每款售價NT$590
尺寸:XS-3XL(XS,2XL,3XL為特別尺碼僅網路商店販售)

販售頁面: 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kenshi-yonezu/

 

UNIQLO 美國紐約第五大道店

印花T恤 示意圖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