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力挺京阿尼《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台灣上映預售票贈好禮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由日本知名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所虐心打造的催淚愛情物語《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即將在9月30日(三)於全台感動獻映。本片不僅將透過完全原創的劇情,為電視動畫系列劇情作出延續,更將以「愛」為主題,為本系列邁向最終完結!女主角「薇爾莉特」不斷追尋、感受「愛」的真諦,電影將在這段過程當中,再度刻畫她所會遇到的人、事、物;她也將從這些人身上,逐漸學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情感,並逐漸開始懂得什麼是「愛」…。本片不僅集結石川由依、浪川大輔等人氣聲優擔綱配音,更將透過美不勝收的場面,以及扣人心弦的故事,再度震撼影迷的心。

 

值得一提的是,《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名導新海誠,日前曾在京阿尼縱火案滿一年的當天,於自己的推特貼出《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的海報,並在內文表示:「京阿尼工作室的人們,他們的悲痛是外人難以想像的。一想到這些人們怎麼能創作出如此美麗的作品時,我的內心就悲哀不已。」他更進一步透露:「這些來自京都、鼓舞人心的作品,我今後仍會持續觀賞。」貼文一出,就獲得世界各地的動漫粉絲支持。截至目前為止,本貼文已經獲得2.1萬次轉推,以及10.5萬個喜歡。網友們更留言相挺:「看到導演也是京阿尼粉絲,就覺得這個世界充滿了光亮。」「導演所言甚是,我也很想趕快看到這部電影。」「非常喜歡京阿尼的作品,同時也期待新海誠導演能帶來更棒的動畫。」

 

 

此外,台灣片商為了體貼廣大京阿尼粉絲,也將推出《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獨家電影預售票!只要499元,就可以獲得「電影交換券乙張」與獲得日方授權的「精美立體人形立牌乙個」,將在本週五(8/14)中午12點起,於博客來售票網、金石網路書店售票啟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請影迷務必把握難得機會搶購!

 

這部由「京都動畫」虐心打造的最動人催淚愛情物語《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即將在9月30日(三)於全台感動獻映。本片劇情描述從事代筆職業的她,名叫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石川由依配音)。在讓人們傷痕累累的戰爭結束後數年,嶄新的時代來臨,世界也逐漸恢復平穩,生活並隨著新技術開發而改變。就在讓人們開始往前邁進之時,心懷思念重要之人的薇爾莉特,卻必須在沒有「那個人」的世界中活著。直到某天,她看到了一封信…。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