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與TikTok合作新作「Route 246」宣傳企劃現正進行中!

, 坂道系列

資料來源:字節跳動

 

短片社群平台「TikTok」與乃木坂46新單曲「Route 246」合作的舞蹈挑戰企劃「#WOWWOWダンス」從7月29日開始現正進行中。這個挑戰是以用戶們使用乃木坂46新歌「Route 246」錄製影片,並同時使用雙影片「Duet功能」放上與乃木坂46成員共同跳舞的模樣。同時,乃木坂46的官方TikTok帳號也不定期更新成員們跳舞的影片。

 

「Route 246」是由乃木坂46製作人秋元康與小室哲哉共同打造的最新作品,以彷彿能體驗在日本國道246奔馳的速度感所打造的歌曲是由齋藤飛鳥擔任中心成員,並已經在7月24日於日本數位上架,海外地區數位發行情報也預計會在日後公開。另外,乃木坂46的音樂錄音帶集錦作品「ALL MV COLLECTION2~あの時の彼女たち~」預計會在9月9日發售,詳細訊息請見乃木坂46官方網站查詢。

 

 


 

@nogizaka46_officialお誕生日なので、皆さんも必ず参加してください☺️☺️by飛鳥##WOWWOWダンス##Route246##乃木坂46##齋藤飛鳥♬ Route 246 – Nogizaka4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