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新專主打歌「アザトカワイイ」站位出爐 佐々木美玲再站中心位置

, 坂道系列

圖左 佐々木美玲、小坂菜緒

 

日向坂46即將在9月23日發售的首張專輯主打歌「アザトカワイイ」站位在昨天於團體專屬綜藝節目『日向坂で会いましょう』上發表,本作的中心成員為佐々木美玲。這也是繼日向坂46前身「けやき坂46」時期發行首張專輯「走り出す瞬間」擔任主打歌「期待していない自分」中心成員後睽違兩年再挑大任。另外,本作同時也是回歸團體活動的影山優佳以及三期生上村ひなの、新三期生首次參與的日向坂46專輯作品。

 

昨天播出的內容中,連續四張單曲擔任中心成員的小坂菜緒表示「已經擔任連續四張作品,對於接下來會不會繼續感到有些害怕,現在反而覺得有點放心了。」而流下淚來,而她這次換上中心成員的「左右護法」位置,對此她也表示「相信這會是讓她自己更上層樓的作品。」而佐々木美玲則提到「沒想到居然是自己站上中心位置,感到有些不可思議,會為了讓大家一起往上提升而更加努力。」並表示「希望除了我以外大家也能夠注意到不同的成員。」

 


 

【「アザトカワイイ」站位】

第三列:影山優佳、高瀬愛奈、山口陽世、高本彩花、佐々木久美、宮田愛萌、森本茉莉、濱岸ひより、高橋未来虹

第二列:富田鈴花、松田好花、河田陽菜、丹生明里、渡邉美穂、上村ひなの、東村芽依、潮紗理菜

第一列:齊藤京子、加藤史帆、佐々木美玲、小坂菜緒、金村美玖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