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Sexy Zone首張台壓盤「RUN」發行 粉絲狂賀登上推特趨勢冠軍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環球唱片

 

據日本媒體公佈的統計資料「RUN」單曲在日本發行至今已累積超過20萬張的銷售數字,出道近十年的Sexy Zone在今年三月宣布加入傑尼斯事務所與環球音樂聯合設立的新廠牌“ Top J Records”中,不只在日本國內,更將以進軍海外作為目標積極展開活動。而這次也是團體出道以來首次在台灣發行台壓盤作品,廣大Sexy Lover們(粉絲名稱)也熱情的寫下超過一萬兩千條(截至8月7日中午12點)帶有” #SexyZone台湾デビューおめでとう” (祝賀Sexy Zone台灣出道)的留言,成為日本地區推特實時趨勢第一名),展現團體的超人氣!

 

Sexy Zone最新單曲「RUN」為團員中島健人和King &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兩位雙主演的日劇『未滿警察Midnight Runner』雙主題曲之一!在劇中兩人組成了最強搭檔,還未升格為正式警察的他們專門向困難事件挑戰,是部劇情走向難以預料的超急速犯罪懸疑連續劇。而這首作為戲劇故事象徵,不但具有速度感滿溢的搖滾音色,以及基於搭檔之間羈絆的信任而勇往直前的感性歌詞為印象點的主題曲「RUN」,對如今踏出了嶄新一步的Sexy Zone而言,也是與他們自身十分呼應的歌曲。而這次這次的台壓盤將帶來初回盤A (CD+DVD)、初回盤B (CD+DVD)與通常盤三版本,8月7日正式全面上架。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