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梅澤美波登『CMNOW vol.206』封面 裏封面為田村真佑、筒井あや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玄光社

 

乃木坂46梅澤美波於8月7日發售的雜誌『CMNOW vol.206』(玄光社)的封面及卷頭特集當中登場。此外封底和卷頭特集則有成員田村真佑筒井あやめ登場。乃木坂46成員這次是包辦了封面及封底人物。梅澤華麗的換上了三種服裝,充分發揮了她那鍛鍊出來的美艷。在訪談裡「也很常被周圍的人說『和之前不太一樣了呢?』」,談到了在自肅期間所發生的變化。而田村和筒井則是準備了相同的情境,在別的時間點進行了拍攝。以「即便分離心仍相繫在一起」為主題,各自像是有紙杯電話、丟接球、繪畫接龍等等用各種手法分別拍攝單人鏡頭,來展現出即使分離仍然相繫的感覺。

 

 

再來是新連載,由白石聖的「聖なる声」來展開。第1回是以「聲音」為主題的訪談以及「雨ニモマケズ」的朗讀。朗讀的影片能夠在CMNOW WEB進行觀看。此外在別冊附錄則是有人氣急速攀升中的女子團體・Girls²的雜誌寫真小冊。有著寫真集般高質感的個人鏡頭與訪談,還有像是以遊樂園為舞台的合照企劃等等。

 

其他還有像是於7月16日發售的「ゆかたと美少女」未公開鏡頭特集、連載「僕らはショートカットが大好きなんだ。(我們最喜歡短髮了。)」是由工藤遥登場。人氣企劃「CMNOW BOYS」這次擴大成8頁,由吉野北人(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登場。而在「魔進戦隊キラメイジャー 」演出的工藤美桜、新條由芽,ラストアイドル成員月翠、松本ももな等人則是在雜誌寫真中登場。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