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美月與瀬戸康史共同發布結婚消息 兩人形象照同時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瀬戸康史推特

 

今天演員山本美月與瀬戸康史共同在各自的SNS上公開了兩人已經結婚的消息。兩人的公同聲明表示現在的狀況讓兩人在一起的時間變多,也因此更加認知到不想錯過對方,彼此都是相當重要的存在,兩人也有著共同的興趣,希望能夠構築一個溫暖的家庭,對於工作也會持續精進,希望大家能夠不吝指教。而經紀公司也表明山本現在沒有身孕,未來的工作將繼續進行,並表示兩人已經同居。

 

兩人在第一次對戲是在2016年日劇《HOPE~期待零的新進員工~》上合作,而去年四月於日本播出的日劇《完美世界》上再度共演,同年十月被日本媒體爆出交往後,經紀公司當時只表示「私事交給當事人自行處理」。這個月一日被爆出兩人將結婚的消息,經紀公司在第一時間卻表示「沒聽到這消息。」直到今天兩人正式宣布結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