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OMUSUME出道20周年紀念日將發行新專輯『Cool & Country』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RINGOMUSUME

 

RINGOMUSUME(蘋果女孩)決定將於迎來出道20周年的9月23日發行重新編曲專輯『Cool & Country』。『Cool & Country』是為紀念從2000年開始持續進行著活動的RINGOMUSUME出道20周年專輯,是以2000年初期的歌曲為中心,由成員們來嚴選出8首歌曲的迷你專輯。以團體概念的『Cool & Country』來作為標題,由現體制下的4人來進行錄音。全部的歌曲都經過了重新編曲,聲音編輯是由經手過AKB48等偶像團體歌曲的多田慎也來擔任,歌曲編曲則是由經手過AKB48和欅坂46等團體編曲的島田尚來擔任。自出道歌曲「LOVE & SOLDIER」發行20年後的2020年9月23日,敬請期待由歷代成員們所演唱的歌曲們的全新風貌。

 


 

【隊長 王林 感言】

粉絲們各位,一直為我們應援真的非常感謝。從2000年以來RINGOMUSUME(蘋果女孩)一直持續進行著活動,能夠迎接20周年,再次地想要好好抓緊那喜悅的心情。然後是對於20年來一直相繫的各位有著滿滿的感謝之意。對於至今牽引著的前輩們,提攜我們的工作人員們,然後是粉絲們各位,是一張放入了感謝心意的專輯。而在今後也將會持續下去的RINGOMUSUME的形狀,如果能夠在這張專輯當中有所感受的話會是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