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桃色幸運草Z『ももクロ夏のバカ騒ぎ』玩超開 跳水撈金魚祭典樣樣來!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原先預計在8月1日及2日舉辦的『ももクロ夏のバカ騒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轉為在日本網路電視「ABEMA」直播特別LIVE『ももクロ夏のバカ騒ぎ2020 配信先からこんにちは』。當天的線上演出中,伴著登場曲「overture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参上!!〜」後,成員們以連身洋裝出場,演唱了包括專輯主打歌『stay gold』、、田中将大登場曲『背番号』以及『仮装ディストピア』等許多歌曲。而對於團體首次的夏季演唱會直播,隊長百田夏菜子表示「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快樂的度過直播的時間。大家一起High到最後吧!」,而直播留言板上也有大量的粉絲回應。

 

 

演唱會中盤換裝後首先演唱『武陵桃源なかよし物語』,接著移動到游泳池舞台,四人一面下水遊玩一面演唱『ロードショー』『ココ☆ナツ』『ワニとシャンプー』等歌曲,甚至前摔角選手飯塚高史也參與演出,不論式演唱會會場或者直播聊天室的盛況都相當熱烈,在演唱團體代表曲『行くぜっ!怪盗少女 -ZZ ver.-』時,在推特還以、「#ももクロしか勝たん(只有桃草才能贏)」的標記登上了推特日本及世界熱門話題排行榜。

 

安可曲部分以演唱『Nightmare Before Catharsis』開始,在成員不知情的狀況下殭屍突然在身後出現嚇壞了她們,接著連續兩首『Hanabi』及『コノウタ』為整場演出畫下了句點。演唱會後百田夏菜子在現場說道「這次能夠透過畫面與大家見面真的非常開心,這次雖然保持了這個距離,或許這種距離比在會場還近也說不定,感受到拉近了心的距離,今後即使一點點的時間也好,會為了帶給大家笑容而繼續努力。」這場約2小時30分鐘,總共23首歌曲的演唱會,一共有7個標記登上推特話題排行,而有購票參與的觀眾可以在8月29日至9月27日不限次數於「ABEMA」觀看直播存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ももクロ夏のバカ騒ぎ2020 配信先からこんにちは』演出歌單】

overture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参上!!〜

M01. stay gold
M02. 背番号
M03. 仮想ディストピア
M04. GODSPEED
M05. 『Z』の誓い -ZZver.-
M06. リバイバル
M07. 武陵桃源なかよし物語
M08. ロードショー
M09. 希望の向こうへ
M10. ココ☆ナツ
M11. ワニとシャンプー
M12. 行くぜっ!怪盗少女 -ZZ ver.-
M13. ツヨクツヨク
M14. Re:Story
M15. 上球物語 -Carpe diem-
M16. MORE WE DO!
M17. ももいろ太鼓どどんが節feat.ヒダノ修一
M18. 走れ! -ZZ ver.-
M19. キミノアト
M20. レディ・メイ

【安可曲】

M21. Nightmare Before Catharsis
M22. Hanabi
M23. コノウタ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