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師 全新專輯『STRAY SHEEP』全曲試聽影片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米津玄師即將在8月5日發行的新專輯『STRAY SHEEP』的全曲試聽影片現已公開。在本次的影片裡,有像是作為TBS週五戲劇『アンナチュラル』主題曲的『Lemon』和作為TBS週日劇場『ノーサイド・ゲーム』主題曲、令日劇播出後的橄欖球世界盃火熱起來的『馬と鹿』,還有作為TBS週五戲劇『MIU404』主題曲而造成話題、在線上音樂日排行榜中達成了30冠的『感電』,從收錄的第一首歌曲『カムパネルラ』到專輯結尾的『カナリヤ』,全15首歌曲都能夠在影片中試聽。

 

有封入鑰匙圈的特別包裝式樣的初回限定「おまもり盤」、收錄96頁完整Live影像小冊的初回限定「アートブック盤」等全部共有4種樣式的專輯「STRAY SHEEP」即將在8月5日發售。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