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與小室哲哉合作新歌「Route 246」串流播放次數首週突破300萬次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乃木坂46上個月24日在日本發行的數位限定單曲『Route 246』刷新了自身串流音樂的下載及播放紀錄。從7月24日數位上架的本作是由秋元康擔任作詞、小室哲哉擔任作編曲,兩位睽違10年合作的作品,再7月16日發表後在網路上引起極大話題,推特也有像是”#Route246″等標記進入熱門話題榜單。而在7月29日公開的Oricon數位單曲周榜排行(7月20日~7月26日合計)中,下載數從開始三天內就超越3.3萬次下載,現在也已經突破4.5萬次下載。而上一張有著西野七瀬及生駒里奈等畢業生參與的數位單曲「世界中の隣人よ」,同樣是計算三天成績,相比成長了1.9倍之多。各大串流音樂播放次數也僅僅一週就突破300萬次播放次數。

 

一直以來乃木坂46都是先在YouTube公開完整版音樂錄影帶,接著先數位上架,數位上架一週後發行CD,實體CD內封入握手卷等,增加粉絲的購買意願等,但受到疫情影響讓這些操作完全無法展開。這次數位限定上架的「Route 246」尚未公開完整版音樂錄影帶,但日前的預告片及電視演出都已造成極大話題,也引起了平常沒有關注乃木坂46的族群注意,即將邁入10週年的乃木坂46,其成長也令人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