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 塩見きら翻唱あいみょん經典歌曲「愛を伝えたいだとか」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神宿

 

神宿的塩見きら在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あいみょん「愛を伝えたいだとか」的cover影片。塩見きら發表過SPITZ「空も飛べるはず」、aiko「カブトムシ」的cover歌曲,這次作為第三部作品所發表的是粉絲們也熱烈期望的あいみょん「愛を伝えたいだとか」。錄音及聲音編輯是由經手過「CONVERSATION FANCY」和「お控えなすって神宿でござる」等歌曲的吉田竜彦來擔任,混音則是由經手過神宿新歌「Brush!!」的Gregory Germain來擔任。塩見有著渾厚且強力的聲線,能夠絕妙的表現出歌曲的世界觀。

 

神宿在7月29日發行了新歌「Brush!!」。「Brush!!」是首對於可愛且樂觀地去磨練自己的女孩們送上應援的歌曲,作詞是由塩見きら來擔任。錄音及混音是由Gregory Germain來擔任,編輯則是由經手過BTS和Dua Lipa等人的Chris Gehringer來擔任,展現出世界級水準的音樂。此外,神宿將從9月5日開始Hall巡迴演出,9月30日預計將發行專輯。

 

 


 

【塩見きら 感言】

想念著對方的心情能夠磨練自己,能夠讓我有這種感覺。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