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ときめき♡宣伝部新作CW曲搶先發行 倒數計時影片計畫開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超ときめき♡宣伝部

 

超ときめき♡宣伝部發表了搶先在8月26日新單曲『トゥモロー最強説!!』發行之前,於7月30日作為cw曲先行線上發行第3彈,發行了歌曲『恋のジャッカル』。接續著『いちず色のベンチ』、『わたし、ナンバーワンガール!』所發行的歌曲,是收錄在『トゥモロー最強説!!』的TYPE-A[ときめき盤]及TYPE-B[どきどき盤]的cw歌曲,是首「想要比誰都快地對心愛的你進攻(擒抱),奪走(jackal)你的心。」以橄欖球為例來描述戀愛少女心情的歌曲。在7月18日於 Zepp Haneda所首次舉辦的現場直播Live上首度亮相,間奏時以戰舞為其概念的舞蹈也是粉絲們之間的熱門話題。

 

另外,新單曲的發售日期已經不到一個月,團體也在8月1日起於官方YouTube頻道發起「一日トゥモロー 三日もトゥモロー 毎日トゥモロー最強説!!」的每日更新企劃,除了一直以來人氣都相當高的『わたし、ナンバーワンガール!』舞蹈練習影片等,每天都會更新不同內容,也有在日本avex官方頻道更新的Premium影片等,敬請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