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きものがかり主唱吉岡聖恵宣布結婚 官方網站被塞爆進不去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吉岡聖恵Instagram

 

樂團「いきものがかり(生物股長)」今天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了主唱吉岡聖恵已經與一般男性結婚的消息,而她的Instagram也向歌迷們做了報告。官方Instagram上寫道結婚對象既溫柔且率直,不論她作為一個人或者歌手都打從心底的接受並包容她,也是位能夠明白「唱歌」對她的重要性的人,並表示會繼續抱著感恩的心,不僅作為一個人,也會作為一個歌手持續成長精進。

 

吉岡聖惠在1984229日出生,1999年以主唱身份加入樂團「生物股長」並於20063月以「SAKURA」一曲正式出道,在這之後唱出許多暢銷作品,更曾多次登上指標性的NHK『紅白歌合戰』,2017年團體雖然經過一年的「放牧(暫停活動)」,但在2018年重新「集牧(恢復活動)」,人氣持續至今。而隊長隊長水野良樹已經在2013年宣布結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