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無觀眾LIVE演出超過30萬觀看 新三期生、影山優佳首次參與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上山陽介)

 

日向坂46在7月31日舉辦線上演唱會「HINATAZAKA46 Live Online,YES!with YOU!~“22人”の音楽隊と風変わりな仲間たち~」。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原先應該在春季巡演演出的豪華排場也在本次演出中還原使用,透過畫面將精彩的演出傳達給觀眾,而本場線上直播門票銷售約9.2萬張,並達成了超過30萬的觀看人次。包括去年入圍唱片大賞的「ドレミソラシド」共演出21首曲目。

 

這次演出主題為「音楽の街」。描述以日向坂46成員擔任住民的「音楽の街」所發展的故事並以前半、後半場進行,演出中包括成員們擊退惡勢力的過程及演出的世界觀,結合最新的AR技術,讓觀看直播的觀眾感受到嶄新的演出。同時這場演出也包括今年2月加入的新三期生高橋未来虹、森本茉莉、山口陽世,以及在今年5月回歸團體活動的影山優佳首次登場日向坂46的LIVE。也宣佈了團體即將發行新專輯「アザトカワイイ」。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HINATAZAKA46 Live Online,YES!with YOU!~“22人”の音楽隊と風変わりな仲間たち~」演出歌單】

M1. ドレミソラシド
M2. ハッピーオーラ
M3. ナゼー
M4. 期待していない自分
M5. 青春の馬
M6. 君のため何ができるだろう
M7. 好きということは・・・
M8. 誰よりも高く跳べ!
M9. NO WAR in the future
M10. 窓を開けなくても
M11. 永遠の白線
M12. 未熟な怒り
M13. ホントの時間
M14. 川は流れる
M15. 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
M16. キュン
M17. ソンナコトナイヨ
M18. キツネ
M19. 青春の馬
M20. JOYFUL LOVE

【安可曲】

M21. 約束の卵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