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 塩見きら將登『IDOL AND READ 023』談論自身理想的偶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神宿

 

神宿的塩見きら在7月31日發售的『IDOL AND READ 023』當中登場。在訪談當中,談到了像是加入五個月就成功完成了在幕張メッセ的單獨公演,在持續著勢如破竹的活動當中開始了自肅生活,以及隨之而來自身的煩惱。此外,像是“以前發生的事情和現在活動當中遇到的事情很多都能夠互相映照”,也回顧了小時候的回憶、父母和老師的事情。並且也談到了關於理想的偶像。「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模樣,想要成為對此感到憧憬的女性們的領頭人般的存在」也透露了對於今後的展望。

 

除了在『IDOL AND READ 023』當中的訪談之外,還有16頁的雜誌寫真。

 

 


 

【『IDOL AND READ 023』資料】

出版社:シンコー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發售日:7月31日(五)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