浜崎あゆみ睽違兩年新單曲〈奧希亞之樹〉完整版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濱崎 步(浜崎あゆみ)於7月5日驚喜發行睽違兩年的新單曲〈奧希亞之樹〉,完整版音樂錄影帶於7月30日解禁。〈奧希亞之樹〉是濱崎 步送給去年生下的第一位愛子的動人抒情歌曲,出道以來首次用日文為歌曲命名也引起熱烈討論。MV是由曾為〈Mirrorcle World 幻鏡〉〈Sparkle 光采〉〈GREEN 綠色〉等音樂錄影帶操刀的攝影師下村一喜執導,在簡單的黑白色調世界中,濱崎 步溫柔的微笑令人印象深刻。看過短版MV後,這支濱崎 步使出渾身解數的完整版作品更是不能錯過。

 


 

【濱崎 步〈奧希亞之樹〉音樂錄影帶】

 

濱崎 步〈奧希亞之樹〉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https://avex-taiwan.lnk.to/ayumihamasaki_ohianoki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