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 2020》受疫情影響中止 改為《TIF Online 2020》《virtual TIF》線上直播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TOKYO IDOL FESTIVAL

 

原先預計在2020年10月2日(五)、3日(六)、4日(日)舉辦的世界最大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 2020》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宣布中止,轉而改辦線上演出《TOKYO IDOL FESTIVAL Online 2020》並在同日期開演。去年迎接10週年的TIF創下了3天內共212組1393名偶像演出,到場觀眾突破8.8萬人的超大規模紀錄。而《TIF Online 2020》為了有更加豐富的內容也將有許多企劃,其中有虛擬偶像演出的《virtual TIF》企劃,打破對於”偶像”的概念,聚集各式各樣的偶像完成全世界最盛大的偶像嘉年華線上演出。

 

而從2017年開始被任命為大會主席的指原莉乃本次也受命擔任《TIF Online 2020》、《virtual TIF》雙大會主席,她表示雖然感到有些寂寞,這次公開將舉辦《virtual TIF》,想起了每年TIF時那興奮期待的感覺,如果能夠與大家一同感受指有線上才能體驗到的”一體感”會十分開心。

 


 

【TOKYO IDOL FESTIVALオンライン2020】

日期:2020年10月2日(五)、3日(六)、4日(日)
主辦:TOKYO IDOL PROJECT

網站:http://www.idolfes.com/202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