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悠奈將於8月發行新曲〈あのねこの話 feat. クボタカイ〉並開設TikTok帳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迷悠奈(みゆな、Miyuna)日前在廣播節目公開將於8月25日發行新歌〈あのねこの話 feat. クボタカイ〉的消息。這首歌曲是跟迷悠奈(Miyuna)同世代也是同鄉的好友Kai Kubota合作,由他負責HIP-HOP的部分,歌詞是由迷悠奈(Miyuna)及Kai Kubota共同創作,音樂製作則是請到SIRUP的盟友Mori Zentaro,製作出這首柔美又放鬆的歌曲。將扭扭捏捏又想活出自我的女孩子的情感與貓咪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相互結合,讓聽者在一個人的夜晚不禁想出門散步,曲名也有雙重意義。

 

另外,迷悠奈(Miyuna)也開設了官方TikTok帳號,目前已上傳一支集結了迷悠奈(Miyuna)MV並在最後打上文字「2020.08.01 OPEN」的影片。敬請期待將於8月1日上傳的影片!

 

 


 

官方TikTok:https://vt.tiktok.com/Uv2EH3/

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https://avex-taiwan.lnk.to/Miyuna_solei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