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万理華EXHIBITION “HOMESICK”』追加福岡場次 還將販售慈善T-shirt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PARCO

 

伊藤万理華的個展『伊藤万理華EXHIBITION “HOMESICK”』今天公開將在福岡PARCO追加場次的消息。2017年舉辦第一次個展「伊藤万理華の脳内博覧会」,包含自己對於時尚、藝術及文化等不同層面的見解,以獨自的世界觀呈現的伊藤万理華,在渋谷、福岡、京都三地共動員了3萬名以上的到訪人次,人氣十足!而這次她將以創作者、策展人的觀點,與四名不同創作家及三個品牌共同合作作品並展示出來。

 

並包含2017年出版過的ZINE在內,服飾類周邊、明信片等展覽會紀念品也預計會在會場發售。另外,當時有著她連載單元的日本雜誌『装苑』這次也與本展合作,以特輯的形式介紹展覽會及作品內容。在東京場有著超人氣的展覽會紀念商品也會作為支援福岡防疫的一環,販售慈善T-shirt,銷售額將部份作為防疫對策支援資金捐助。

 

 

 


 

【伊藤万理華EXHIBITION  “HOMESICK” 展覽相關】

會場:福岡パルコ新館2階 特設会場

會期: 2020年8月7日(五)〜 8月23日(日) 10:00~20:30
※最後一天 18:00 閉館
※最後入場時間為閉館前30分鐘

票價  :一般/500日幣(含稅)
主辦:PARC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