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野実彩子(AAA)翻唱YOASOBI人氣歌曲『夜に駆ける』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AAA的宇野実彩子在25日於自身的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影片『夜に駆ける/YOASOBI を宇野実彩子(AAA)が歌ってみた!』。上次宇野於18日公開的“嘗試歌唱” 影片『香水/瑛人 を宇野実彩子(AAA)が歌ってみた!』,從公開至今約一週的期間裡撥放次數已超過了189萬之多。這次作為第2彈,演唱的是將小說音樂化、現正火熱的YOASOBI的「夜に駆ける」。這首歌曲在TikTok等SNS上十分具有人氣,也在Oricon週間單曲排行榜中獲得過第一名的位置,十分暢銷。而在聽了宇野所演唱的「夜に駆ける」之後,則是有像是「和香水的演唱方式完全不同!」「不虧是宇野醬」「可愛又美麗還有穿透人心的歌聲,全部都好喜歡」等讚不絕口的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