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ンダルテレフォン首張迷你專輯『Step by Step』封面照及宣傳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サンダルテレフォン

 

サンダルテレフォン公開了將於8月25日發行的第1張迷你專輯『Step by Step』的封面照以及最新的宣傳照。A盤的封面是由受到矚目的新銳插畫家najuco所繪製。以流行可愛的插圖來讓團體那可愛的世界觀與平易近人的聲音更增添色彩。B盤則是將A盤的彩色插畫換成了黑白描線畫。這邊預計將會進行由購買者來上色後投稿報名的「塗鴉競賽」。獲獎者將會得到豪華禮物,報名事項將會另行通知。C盤是使用穿上了條紋風格服裝展現出清爽感的成員合照。完成了就如同專輯名稱般積極的一步接一步向前邁進,清爽明亮的視覺設計。此外,也發表了店鋪特典資訊。詳情請至官方網站及twitter來進行確認。

 

『Step by Step』A盤

『Step by Step』B盤

『Step by Step』C盤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