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瀬いのり生日發第九張單曲 巡演主題曲『僕らは今』Music Clip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日前公開了水瀬いのり將在自己的生日當天,同時也是她歌手出道5週年的12月2日發行第九張單曲的消息。同時,原定將在六月舉辦的「Inori Minase LIVE TOUR 2020 We Are Now」巡演五場演出受到疫情影響全部中止,原定做為巡演主題曲的『僕らは今』Music Clip也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而在昨天的特別直播中,正式宣布了這兩項消息。

 

關於『僕らは今』完整版Music Clip在YouTube公開,這首本來是要當作每場演出的壓軸歌曲使用,因此在錄製Music Clip也特別換上演出安可曲時會穿著的演唱會主題T-shirt,也特別使用了現場樂隊以及立式麥克風,影片結尾時背景換上拍攝前從歌迷募集的照片,以”每個人都不是一個人”為概念的空間中在許多笑容的包圍下唱出與粉絲的羈絆。

 

而在音樂下載平台「animelo mix」上,也將上架預計在「Inori Minase LIVE TOUR 2020 We Are Now」上表演的所有歌曲清單,也將舉辦「直筆サイン入りパンフレット」抽選活動,在各大串流音樂網站上也會放上歌單,部分網站甚至會有本人的留言音源,讓喜愛水瀬いのり的歌迷們能夠隨時享受巡演的氛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