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新單曲「Route 246」打歌服小露性感 粉絲「希望能看現場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乃木坂46 官方推特

 

乃木坂46在24日發行的數位限定單曲「Route 246」同一天也在日本朝日電視台節目『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 3時間半スペシャル(MUSIC STATION 三個半小時特別節目)』中首度進行演出,其打歌服作為乃木坂46單曲中少數露出度較高的服裝同樣受人注目。

 

本作是由秋元康擔任作詞,小室哲哉擔任作編曲的電子舞曲,從節奏中也能感受到濃濃的「小室風格」,速度感十足的歌曲也搭配上視覺感強烈的服裝,以紫色為基調的布拼接起來並層層堆疊,呈現出近未來感的服裝風格,而短褲配上短上衣的「露肚子」「露腿」的大膽造型在乃木坂46中較為少見,髮型上也有著用紫色系接髮的巧思在,讓許多網友表示「很好看!非常適合!「希望以後的演出能再看見阿!」成員們也有不少人在自己的SNS上發布照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