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愛子的音樂!濱崎步睽違兩年最新單曲『オヒアの木』短版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已於7月5日驚喜發行,濱崎步(浜崎あゆみ)睽違兩年的全新單曲『奧希亞之樹(オヒアの木)』,短版音樂錄影帶於YouTube公開。濱崎步於去年底對外宣佈升格為人母,『奧希亞之樹』正是成為母親的她寫給第一位愛子的動人抒情歌曲。出道以來一律使用英文作為曲名的濱崎 步,這是她第一次使用日文命名,也因此引起話題。發行當天這首〈奧希亞之樹〉隨即拿下歌詞網站、音樂串流平台、Oricon公信榜數位單曲榜第一名寶座。

 

這次公開的短版音樂錄影帶,在非常簡單的黑白色調世界中,畫面著重在她的表情與肢體動作,穿過樹梢的日光與隨風搖曳的樹木等自然景觀,不時流露出溫柔笑顏的濱崎 步,造就了這支充滿溫柔氛圍的作品。由攝影師下村一喜擔任導演的完整版音樂錄影帶,預計將於7/30(四)公開。濱崎步「作為母親」的姿態,以及她想透過這支作品傳達的想法,到時請務必親自體會看看。

 


 

 

【濱崎 步〈奧希亞之樹〉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ayumihamasaki_ohianoki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