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ナランド」新增四名成員及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 偶像活動再添變數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就在7月21日證實有一名成員確診的女子偶像團體「ナナランド」在今天(23日)於官方網站公告六名成員以及營運工作人員四人的新冠肺炎檢查結果,目前檢驗報告新增四名檢驗為陽性反應,三名陰性,三名尚待確認。而在日前ナナランド演出的活動場地位於TOWER RECORDS澀谷店B1活動專用場,第一部為線上直播,第二部則是聚集了65名觀眾,這次檢驗結果為陽性的成員有參加第二部的LIVE活動。

 

第二部LIVE時,遵循「東京都感染症防疫方針」在舞台與觀眾之間有設置防止飛沫的布簾,特典會的進行過程也都有準備,成員及觀眾也是全員都有配帶口罩,成員親遞簽名時也都有配備手套等防範作業。但根據轄區保健所的指示,當天所有參與活動的觀眾及相關人員全員皆為「密切接觸者」,官方公告也表示參與人員近期敬請注意身體變化,如果有發燒等症狀務必盡速前往就醫,目前官方也已經透過事前登記的電子郵件向觀眾聯絡。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