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第六張單曲「風は吹いてるか?」CD封面及形象照全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22/7PROJECT

 

女團22/7即將在9月10日發售的第六張單曲「風は吹いてるか?」CD封面及藝人形象照在日前公開。另外,新歌「ポニーテールは振り向かせない」也將作為日本時間7月30日(四)晚間6點於官方手機遊戲『22/7 音楽の時間』舉辦的夏季限定泳裝活動『22/7 SUMMER×SUMMER×SUMMER』主題曲。而這首歌做為該活動「前傳」的指定曲,也將在第六張單曲的所有版本中收錄。

 

而「22/7 新ユニット投票(新小組投票)」的結果也已發表,根據歌迷投票將組成「ハッピータイプ(快樂TYPE)」「セクシータイプ(性感TYPE)」「ゆるふわタイプ(軟綿綿TYPE)」三個組合,這三個組合演唱的B面曲也將各別收在不同版本中。

 

 

6th Single「風は吹いてるか?」完全生産限定盤

6th Single「風は吹いてるか?」初回仕様限定盤

6th Single「風は吹いてるか?」通常盤

 


 

【新UNIT情報】

ハッピータイプ(快樂TYPE):河野都、東条悠希、戸田ジュン、柊つぼみ
セクシータイプ(性感TYPE):斎藤ニコル、佐藤麗華、立川絢香、丸山あかね
ゆるふわタイプ(軟綿綿TYPE):神木みかみ、滝川みう、藤間桜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