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 小室哲哉首張作品「Route 246」音樂錄影帶預告片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乃木坂46在今天公開了其數位限定單曲「Route 246」的音樂錄影帶預告片。本作是由秋元康擔任作詞,小室哲哉擔任作曲、編曲的作品,音樂錄影帶是在七月上旬於横浜大桟橋以及東京各地進行為期兩天的攝影,搭配著小室獨有的節奏風格,以現在的東京為概念呈現的作品。而對乃木坂46睽違許久的音樂錄影帶攝影中,搭配著動感節奏的本作,這次也是團體首次以短裙及短褲作為打歌服。而近期為了防止疫情擴散,音樂錄影帶也是在防疫工作完善的狀況下進行,導演由曾經執導過第25張單曲「しあわせの保護色」、B面曲「I see…」等作品的maxilla,也是他首次與小室哲哉的作品合作。另外,完整版MV預計會在日後公開。

 

 


 

【乃木坂46 數位限定單曲「Route 246」】

日期:2020年7月24日(五、假日)

※數位上架當天將在日本朝日電視台節目『MUSIC STATION 3時間半スペシャル』上進行電視首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