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小坂菜緒擔任「blt graph.vol.57」封面人物 特典海報及限定封面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成員小坂菜緒睽違兩年登上「blt graph.vol.57」雜誌封面的照片出來後,在網路上便引起許多話題,贈送資料夾特典的LAWSON・HMV&BOOKS online限定版網路販售也兩度售罄,這次公開的是作為通常版特典的海報三種,以及LAWSON・HMV&BOOKS online限定版贈送資料夾照片也同步解禁,壓倒性的偶像氣場令人無法移開目光的她,透明感十足的可愛笑容能在本刊一覽無遺。

 

其他部分還包括同樣是日向坂46成員,並在今年五月回歸團體活動的影山優佳的首次寫真攝影,比起以前更加成熟的臉龐以及沉穩的模樣,能夠充分感受到18歲的魅力。以及首次主演電影『13月の女の子』的小宮有沙、NGT48成員奈良未遥、劇団4ドル50セント令人注目的立野沙紀。欅坂46新二期生連載企劃這次登場的是増本綺良,還有武田玲奈連載「タビレナ」將首次到訪日本東北,一探初夏的八甲田山。

 

「blt graph.vol.57」別冊附錄超大海報三種

 

 


 

【LAWSON・HMV&BOOKS online限定版 封面 / 特典】

 

「blt graph. vol.57 ローソン・HMV&BOOKS online限定版」

 

「blt graph. vol.57 ローソン・HMV&BOOKS online限定版」附錄資料夾

 

LAWSON・HMV&BOOKS online限定版購買:https://www.hmv.co.jp/news/article/2007081034/

 

【LAWSON Entertainment 特典】

増本綺良(欅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www.hmv.co.jp/news/article/2007081034/

 

【7-net Shopping 特典】

立野沙紀(劇団4ドル50セント)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12584

 


 

【『blt graph. vol.57』資料】

發售 : 7月29日(四)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1,000日幣+稅金
封面 : 小坂菜緒(日向坂46)
規格 : A4(297×225)
日本全國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可以預購。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