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2020 A/W》第三波演出者名單公開 生見愛瑠、三吉彩花等將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 (一排左起 三吉彩花、生見愛瑠;二排左起 加藤ナナ、香音、近藤千尋)

 

即將在9月5日於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的「第31回マイナビ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2020 AUTUMN/WINTER」在今天公開了第二波演出嘉賓。模特兒部分包括綽號“めるる(miruru)”的生見愛瑠、生見ほか、加藤ナナ、香音以及三吉彩花都將登場,嘉賓部分則有近藤千尋。對此三吉彩花表示「終於能再次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生見愛瑠也表示「久違的站在有觀眾的舞台上,雖然有些緊張,但會全力以赴。」

 

而本次TGC為了防堵疫情擴大,將會進行嚴密的防疫措施,包括保持社交距離,現場備有酒精消毒水,拋棄過往的紙本票卷改為電子票,入場時必須著用口罩並消毒、測量體溫等,並與相關醫療企業合作以提供全面的防護以及安全環境。

 


 

 


 

【第31回 マイナビ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20 AUTUMN/WINTER 情報】

日期:2020年9月5日(六)
時間:開場11:00  開演13:30  結束21:00(預定)
會場: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埼玉超級競技場(埼玉県さいたま市中央区新都心8)

官方網站: http://tgc.st/

模特兒陣容:アリアナさくら、池田美優、石川恋、伊藤桃々、愛花、香川沙耶、茅島みずき、久間田琳加、新川優愛、鈴木ゆうか、トラウデン直美、中条あやみ、菜波、ねお、マギー 他 ※50音順

主辦: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実行委員会
特別協辦:株式会社マイナビ
協辦: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官方媒體:girlswalker
演出:DRUMCAN
企劃/製作:株式会社W TOKY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