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上もが×OKAMOTO’S成立全新樂團!?全新代言影片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ソニーネットワーク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日本網路通訊業者『So-net』在今天公開了與最上もが與樂團OKAMOTO’S的合作網路影片『アイアムモモ(I’m momo)』。這次的影片是由最上もが扮演的”リアルモモ(真人版momo)”在自己家戴著PS VR的模樣開始,在虛擬世界與OKAMOTO’S作為”OKAMOMO’S”的一員唱歌跳舞。歌曲部分也是OKAMOTO’S特別為本次影片所寫,帶有”不加油也沒關係,做自己就好”訊息性的歌曲,甚至到最後樂團團員們也戴上了熊耳朵登場。

 

 

momo熊是在網際網路黎明期的1997年,作為帶有電子寵物娛樂功能的電子郵件軟體「Postpet」中登場的角色,而這次最上もが扮演的”真人版momo”是喜歡各種電子產品及工具的女孩,生活周遭也是充滿著許多電子產品。而透過官方Twitter以及Instagram也能一窺她平時的生活樣貌。為了紀念”真人版momo”關開設官方SNS也將進行贈獎活動,第一波只要關注”真人版momo”的官方推特以及轉推指定貼文便有機會抽到PS4,詳細請見品牌官網

 

公開的影片部分這次是包括『リアルモモ生態観察#1 リアルだモモ』以及拍攝花絮、訪談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