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後事秘密進行完畢 經紀公司聲明「會再找機會讓大家告別」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日前逝世的演員三浦春馬所屬經紀公司在今天發表正式聲明,表示葬禮已經秘密完成。三浦春馬在2020年7月18日被發現在家中斷氣,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消息傳出後震動整個演藝圈,影響之大不論日本海內外都有新聞報導。而今天所屬經紀公司發表公告表示三浦春馬在日本時間2020年7月18日下午2點10分於東京都內醫院逝世。從國中開始進入公司已經16年,接到訃報全公司上下不論藝人、工作人員等感到超出感情能表達的悲痛。三浦春馬平時對工作的熱忱以及對作品的能量將會持續發光發熱,雖然現在仍不想相信這個事實,但三浦春馬今後仍會是他們不可替代的夥伴。

 

葬儀部分已經與家族討論過後進行完畢,因為近期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為了防疫的考量,將會另外找機會讓大家與他告別,詳細訊息日後將於經紀公司官方網站公開。同時也呼籲媒體不要對這起事件有過多臆測或者是對親屬採訪等動作。

 


 

公告全文:https://sp.amuse.co.jp/2020072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