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A PROJECT主流出道單曲「カンパネラ響く空で」主視覺、封面、MV全部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antis

 

女團ARCANA PROJECT即將在9月9日發售的主流出道單曲「カンパネラ響く空で」的主視覺形象照、單曲封面照以及音樂錄影帶在昨日一同解禁。「カンパネラ響く空で」是在7月開播的電視動畫『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主題曲,成員們換上天空藍的明亮洋裝,六人結成一氣的演唱了本作。

 

「ARCANA PROJECT」是由DEARSTAGE和Lantis共同打造的6人歌唱團體。以塔羅牌的排型作為代表,團員包括代表「女帝」的前「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妄想物語)」成員桜野羽咲、代表「魔術師」的前「BiS」成員花宮ハナ、代表「審判」的唯一中國出身成員相田詩音、代表「命運之輪」被稱為蒼藍彗星的單獨戰鬥型偶像空野青空、代表「世界」的日本卡拉OK競賽節目『THEカラオケ★バトル』中U-18四天王之一佐々木麻衣,以及代表「星星」的兩公司聯合徵選中脫穎而出的超新星天野ひかる。

 

「カンパネラ響く空で」初回限定盤[正位置ver.]

「カンパネラ響く空で」初回限定盤[逆位置ver.]

「カンパネラ響く空で」通常盤

「カンパネラ響く空で」anime盤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