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新體制首演落幕 首張單曲將在新唱片品牌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

 

女子偶像團體「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在昨天進行了新體制的首場無觀眾演出,包括介紹新成員以及首次演唱新作「君は青のままで」。在經過半年的新成員徵選後,這次從大約2000名徵選生中選出來自滋賀縣的18歲新成員中村果蓮。而新體制首場公演也演唱了即將在7月29日數位發行的新歌「君は青のままで」,本作同時也將作為日本電視台節目『バズリズム02』8月份片尾曲使用。

 

作詞、作曲及編曲是曾經操刀過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ゼンキンセン」等歌曲的koma’n擔任,是一首充滿夏日氣息的歌曲。另外,隨著新體制正式開始活動,他們也將加入日本愛貝克思設立的全新唱片品牌「Bathroom Records」。而7月26日及8月13日也預計會舉辦線上簽名會,詳細訊息請見官方網站公開情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