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田北香世子確診新冠肺炎 接觸成員還有Team 4達家真姫宝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AKB48官方部落格

 

昨天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AKB48成員田北香世子確診新冠肺炎病毒的消息,其官方在昨日(19日)於團體官方部落格上表示目前已經大概掌握成員狀況,7月9日(四)時身體出現37.2度的發燒症狀,隔天7月10日(五)退燒後自我約束外出,盡力避免與他人接觸,7月11日(六)發現味覺及嗅覺異常症狀,但直到7月18日(六)才接受PCR篩檢,昨天(19日)結果出爐「陽性」,成為AKB48集團中首位檢驗陽性案例。

 

而現在雖然她的症狀基本上都已消失,但仍將依照日本保健所的指示在明天開始住院治療,這段期間曾經有接觸過的成員還有AKB48 Team4成員達家真姫宝,目前該成員沒有任何症狀,並將持續依照保健所指示自我約束,視情況接受PCR檢查。而兩位在這個月之內沒有接觸過其他成員及工作人員。其他成員及工作人員的工作將持續進行。另外,昨天在東京新增188個案例,已經持續一個禮拜每天維持約200左右新案例的狀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