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8ER解散演唱會在武道館舉辦 希望大家能成為「見證傳說瞬間的目擊者」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CY8ER」昨天在官方網站宣布團體即將在2021年1月10日舉辦解散演唱會的消息。消息公開後,成員們也各自在自己的推特寫下對粉絲想說的話。2015年由前BiS成員苺りなはむ號召而組成出道的「CY8ER」,每位成員鮮明的個性加上帶點洗腦元素的曲風,成立兩年就達成舉辦首次海外公演的成績,2019年底在日本勝利娛樂主流出道,成員們也各自擔任過日本潮流品牌的形象模特兒,還跨足到3C產品替耳機廠商拍攝廣告。

 

解散演唱會預計2021年1月1日於東京日本武道館舉行,CY8ER成員兼製作人的苺りなはむ在自己的推特上寫到,每個人在當上偶像的同時,肯定也是想朝著更大的舞台為目標,但沒辦法實現夢想就解散的團體有很多。CY8ER最初就是希望能夠用自己的方式結束,而不被外在狀況影響而持續活動著,武道館正是團體在2017年參與偶像博覽會活動時舉辦”防護衣抱抱”活動而引起話題的”聖地”能在這個地方舉辦演唱會是她們與所有人的約定之地,並希望在這一天希望大家能夠前往武道館成為「見證傳說瞬間的目擊者」。目前已經開放官方粉絲俱樂部的預售票,詳細售票訊息等待日後公開。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